720read.jpg

   0001.jpg
VR720實境,電腦、平板、手機皆可看一鍵生成連結網址,馬上立即分享好友
超過60個的後臺編輯功能 多樣、完善作品可鑲嵌在學校官網,提升品牌形象

5G的時代正在到來,隨之大頻寬、高傳輸速率、低延遲的特性而起,VR/AR等相關服務應用也開始蓬勃發展。宇宙院VR720科技走讀導覽直播平台搭配全台灣首創的六鏡頭專業級環景直播相機,可以輕鬆拍攝3DVR環景虛擬實境,拍攝後立即於相機內進行影像拼接並即時分享,不需要經由手機或電腦等裝置進行後製拼接,並可搭配無人機空拍攝影作品利用平台編輯功能自行創作各精選走讀導覽景點的內容素材,搭配文字解說及影音資源在線上互動與導覽,進行元宇宙跨領域的科技走讀紀實,宅在家中上網也能VR720身歷其境。

未命名-3.png

科技素養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能力,在學校裡所有課程都與科技緊密相關,科技走讀課程致力於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充分利用科技,老師可以教學生拍攝和製作宣傳短片的運鏡技巧,指導學生成立工作小組,擬定主題、故事大綱,接著製作腳本和分鏡圖。學生用ipad分組練習,並透過編輯軟體,將成果組合在一起,使教學更活潑,學習更有樂趣。

線上走讀導覽案例

001.jpg005.jpg003.jpg
新北市板橋區文聖國小中興大學新化農場南投稅務局
004.jpg005.jpg006.jpg
國立台灣美術館遠雄海洋世界大台北場景

read1.jpg
5G時代,影像技術更多元,360度全景直播絕對會是未來的重點技術。
打開影音平台,可以發現360度全景直播成為網紅最常用的拍攝工具;除了文化活動外,演唱會、職棒等訴求現場氣氛的場景,也都可以透過360度全景直播畫面,讓觀看宛如身臨現場。
360直播新科技也提供教育機構跨領域教學更多想像空間,不管遠距教學、研討會、展覽會場、各種賽事、運動會、校慶、畢業典禮…都可以用360直播優化提升觀看的效果,目前台灣已經有超過50家學校用這套產品,提升教學品質。
也可以預見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未來VR360相關技術應用將會完全突破單機的影像體驗,跨足到遊戲、運動、旅遊等各方領域,成為與人類生活密不可分的一環。
模擬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