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2002年,是一家充滿活力與創意、熱情的教育資訊服務專業公司,主要服務以提供各級學校的教育版軟體與專業教室特色規劃建置,我們用服務熱忱與專業知識為客戶設計各種科技融入教學的方案,『專業、科技、教育、潮流』這就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主要核心成員在文教市場信息化服務平均有十五年以上資歷,代理國內外優良教育版軟體,ADOBE 、Autodesk、Unity、趨勢科技、甲尚科技…等國內外軟體大廠都是我們的合作廠商,台灣高達90%的大專院校都曾與本公司往來採購過優質產品,在台灣教育軟體市場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好評。
 
       首羿國際
長期研究台灣數位學習發展的前瞻關鍵技術,並發展出智慧教室衍義的各類環境整合方案,從一般教室改建成直錄播教室、專業互動智慧教室、虛擬攝影棚、情境體驗教室、自造者教室….,近幾年更致力於創客教育的推廣,從3D魔法筆、3D高速印表機、CNC、雷射雕刻機、紙藝雕刻機、迷你安全木工機組…到機器人可視化程式設計、無人飛行器教學…,一直到快速動畫、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等等都有非常豐富的承接案例經驗,國教署高中職創客基地校自造者教室也多為我們所設計規劃承接,我們有各領域最專業的廠商組成創客教育聯盟,共同為學校提供最佳產品與教學服務。我們站在一線教學老師的使用者立場,換位實地思考課中教學的備課解決方案、以及開創新形式教與學,讓老師好敎、學生好學、每位學生都能做出自己的作品,快樂學習又能提高自信心,Soeasy!So happy


        放眼世界各國,已將提升世界競爭力視為國家發展重點要務,而教育力=未來競爭力,各國教育總體經費逐年提高,形成廣大商機,吸引各大科技大廠競相投入。而教育本身為一須長期投入才能顯見些許變化的事業,首羿國際本著教育科技專業,並擁有從事數位教育實務經驗之堅強團隊,協助學校、企業發展未來學習,更為各科技大廠跨入教育、企業訓練之良佳合作夥伴。歡迎各大學有資訊科技業師需求,以及高中職赴公民營研習計畫都可以與本公司洽詢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