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AR001.jpg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臺,配合跨領域教學即時創作與展示的需求,本套平臺給予創作者獨立快速進行AR互動的開發設計。

創作者只需要透過一支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載具,即可開始進行獨立創作,增進各中小學不同領域科系的師生可以相互交流與借鏡。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臺,服務於使用者對AR課程相關設計與研發之需求。
AUTO AR 讓AR創作不再侷限,使用者能夠不需要任何的程式編碼,透過行動裝置隨時隨地操作編輯屬於自己的AR個性創作。
並提供三種AR物件類型供使用者自行編輯,以最大程度的提供使用者更多選擇,打造屬於自己的AR效果。

AUTOAR001-1.jpg

三大核心功能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臺,可以選用三種類型的資料,以多樣性的資料種類讓使用者作出更豐富的AR變化。
AUTOAR001-2.jpg

產品特色:

不用程式碼簡單上手 設計一套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上手進行AR實作。
多媒體整合應用 提供2D、3D、影片、綠幕影片、網頁等多元的數位素材格式進行AR創作。
支援內建影片綠幕去背,本平臺支援內建綠幕去背功能,只要將Youtube綠幕影片連結導入到APP中,即可在APP中直接綠幕去背。
一機包辦一切AR操作 不用再透過安裝電腦軟體或是登入網頁,只需要一個APP一支手機/平板,註冊帳號、AR創作編輯、AR展示、多重AR掃描追蹤、加好友、觀看好友的AR創作。
無限次AR編輯次數 提供給使用者每一筆AR資料庫的空間,可無限次進行重複修改編輯。
AR脫卡系統 使用者掃描到目標辨識圖後,離開辨識圖將會進入脫卡模式,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指進行滑動選轉來觀看模型。
即時多重圖片AR追蹤 打破以往開發AR一次只能辨識一張的短版,本系統能夠調用用戶在AR雲資料庫所有資料,進行一鍵同時識別和追蹤顯示。
社交分享 AR社交平臺,用戶可以透過QRcode、UID等進行加好友動作,如擁有對方的AR實作對應的文宣品即可立即觀看對方AR實作成果。
免登入體驗AR創作, 無須登入,通過掃描對方的QR碼即可體驗對方的AR創作。
推薦好友平臺,加入推薦好友平臺,可以作為學科或是AR課程的學習平臺,不同領域科系的師生可以相互交流與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