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工作室.jpg

未來的各行各業都會和直播有關係,甚至還有「Study with Me」這樣的直播讀書會。
直播經濟中,「粉絲」就是市場的消費者,透過網路代言,吸引大批的粉絲追隨,最後將這種粉絲文化轉換為銷售數字,因此,直播主必須持續不斷地創造自身的個人魅力,還要為產品賦予靈魂,加值品牌與特色,提升網路市場競爭力。

虛擬攝影棚的建置向來是一項浩大的工程,其中燈光的佈置更是嚴謹,常常要花費大量人力、精力來完成,又必須注意且調整燈光角度才能達到完美的去背效果,這些都需要專業的燈光師或控制人員才有辦法作得到,因此讓很多期望建置虛擬攝影棚的人聽到廠商的價格而望而卻步。


我們利用即時3D數位攝影棚拍攝的虛擬效果加以擴充、改進後,使以往只是2D場景的效果,也能進一步提昇到即時3D的虛擬實境效果,並可以媲美電視娛樂界為了追求高品質與即時影像處理效果所推出的圖形超級電腦,才能得以即時顯示的視覺運算效果。


因此,我們希望協助學校利用虛擬攝影棚製作翻轉教學(Filpped Classroom)、情境學習、創新教學....等應用,讓新世代的教與學創新,打造師生共同成長的教育創造力。


我們貼心地向辛苦教學的老師們提供數位教材互動整合方案,透過虛擬攝影棚應用技術有效整合教學課程簡報、教學單元影片與老師教學畫面,亦可搭配教學主題提供虛擬情境即時整合應用,創造一個主動、互動、生動的教與學的學習情境,老師可依課程主題所需的教學情境隨意變化呈現,讓學生們身歷其境專注學習,亦可輕鬆套用動畫人物,成為教材虛擬教師,讓教學過程更加生動有趣,有效活化傳統教學。

主要特色:
‧ 簡單易用_簡易的操作系統,只需一個操作人員即可。
‧ 多畫面分割監看_多畫面分割允許在一台SDI或HDMI電視機或監視器上同時顯示10個影像畫面。
‧ 直接輸出各種輸入來源_可直接輸出各種輸入來源(影片、攝影機、圖片、3D場景)至全螢幕
‧ SDI/HDMI Inpu_配備SDI和HDMI節目輸出,並可用USB 2.0 埠連接任何電腦將實況節目直接錄製為高品質H.264檔,供網路發佈使用。
‧ 媒體播放機_媒體播放機適用於播放Logo、背景、字幕、圖示等圖文,提供即時後製呈現。

虛擬攝影棚

成功案例:

臺北海洋技術學院攝影棚建置彰化師範大學錄音間建置應用02國立宜蘭高商攝影棚建置應用02
臺北海洋技術學院攝影棚建置彰化師範大學錄音間建置應用國立宜蘭高商攝影棚建置應用
內思高工虛擬攝影棚建置應用交通大學虛擬攝影棚建置應用國立宜蘭高商攝影棚建置應用
內思高工虛擬攝影棚建置應用交通大學虛擬攝影棚建置應用國立宜蘭高商攝影棚建置應用

商品影片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