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reative Cloud for teams 雲端授權版(教育/商用企業) (一年授權)

圖片 140.jpg

適用於團隊的Adobe Creative Cloud
以團隊方式進行創作,發揮團隊的協作效益。

歡迎選用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Creative Cloud 全套桌面應用程式,提供應俱全的服務及商務功能, 讓您的團隊成員都能齊心協力達成共識。無論分享檔案或收集意見回應,都可在同一個地方完成。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提供兩個方案﹒完整和單一應用程式。您可以選擇完整方案(包含所有Creative Cloud 桌面應用程式及服務)或是單一應用程式方案(此方案可讓您取用例如Photoshop CC或Illustrator的單一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及特定的服務)。在這兩個方案中, 可以讓您的預算達到最大效益,也可以讓您利用集中管理工具,讓IT人員輕鬆購買、部署及管理Creative Cloud,同時滿足團隊變更的需求。


您喜愛的所有工具,完全顛覆想像。取得您喜愛的創意工具與服務的全新桌面版本,立即取用各項新功能和更新。
這只是開始而已。因為現在,您最愛的應用程式(包括Photoshop CC)都已全面革新,以支援順暢的創作流程。適
用於圈隊的Creative Cloud 應有盡有﹒ 為您提供以直覺方式協力進行創作所需的一切。
簡化授權管理。適用於團隊的Creative Cloud 讓您能夠快速而簡便地新增或重新指派授權而且價格實惠, 也可用
一份會籍合約一起管理所有完整方案和單一應用程式方案的授權。因此,您就可隨工作量調整授權數目,又能使每
個人都保持在同步的狀態。此外,您還可以透過管理工具集中部屬,並為整個組織簡化創意工具的管理工作。
專家培訓|與支援。自Adobe 專家及一流合作夥伴公司提供的獨家視訊教學課程資料庫" 藉此精進您的技能並充分
掌握新工具的使用技巧而且資料庫的內容還在不斷增加。適用於國隊的Creatlve Cloud 完整方案提供獨家的專家支援服務,您的每一名國隊成員每年可與Adobe 產品專家進行兩次一對一的交流。
降低成本。您可取得全套Creative Cloud 工具或您選擇的單一應用程式,而且所有的功能更新都無需支付額外費用。

詳細產品資訊,請上Adobe官網→https://www.adob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