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8/4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舉辦『木工創客手作小小創客體驗研習營』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7-06-13

我們希望透過「動手做創新」課程的訓練,培養學生用雙眼觀察、發現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在操作工具機的過程中,啟動「右腦」訓練空間感與邏輯思考、理解力及聯想力,藉此應用動手能力,活用科學知識、啟發創新意識、提高創客素質,培養下一代創新思維與動手解決問題的能力,讓每個孩子都能成為「創客」。
傳統木工機械工具機總是給人一種大型、危險、需要操作技術的印象,讓老師在導入課程時,有較多安全性與專業性的顧慮,常常擔心學生受傷而裹足不前或是在課程安排上心有餘而力不足。
在本次課程中,我們也會分享校園創客教育的理念與做法,「我可以數得出一個蘋果有多少種子,但數不出一顆種子可以種出多少蘋果」,一個動心起念與一顆小小種子就可以創造不同結果,讓我們一起提高學生學習成就感與培養創客技能,協助規劃特色創客課程與發展創客空間,相信能為貴校的創客教學帶來新靈感與新感受!敬請把握!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70531_ntub_Summercamp/index.htm
ntub_Summercam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