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與臺東大學舉辦『VR互動設計課程與特色創客工具體驗活動』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7-04-19

本研討會將帶來目前業界最新穎的創客產品與 VR設計課程體驗,包含3D動畫軟體與創客解決方案,包含奧地利迷你安全工具機、3D卡通快速動畫軟體 Muvizu、3D列印角色創作神器軟體 Magic Maker、高精敏度專業無線動作捕捉系統,以及目前最火紅的 VR 遊戲製作體驗課程,機不可失!
VR話題在全球持續發燒一直燒進到校園教育中,但絕大多數的老師並不知道該如何教學生VR的課程,市面上充斥的都是VR眼鏡、互動設備、VR遊戲、VR影片….,光是沉浸式體驗VR遊戲、影片就適合引進學校教學嗎?除了國外昂貴的VR課程平台以外,全亞洲只有「SOEASY VR 快速課程」是一款專為高中、大學,所有科系設計的VR內容開發課程套件包,教導學生了解VR原理並教學生如何自己動手製作VR 動畫與遊戲內容開發產品,並提供了快速產生VR360 3D 動畫與遊戲內容而設計的優質課程與軟體素材,絕對最適合所有第一次接觸VR又想自己創作VR內容的師生。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70327_vr_nttu/index.htm
vr_ntt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