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科技藝術教育專區之「創客走廊」揭幕典禮

2016-11-04

教育博覽會暨創客論壇如期舉行,台灣創客走廊揭牌典禮,教育常務次長林騰蛟、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率領各教育專家領導揭牌。

中華科技藝術教育專區係由「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建置在新北市大觀國中,以藝術、科技、閱讀為三大核心理念,並響應新北市政府的「國際藝術大都會」教育政策,聯合大觀國中、大觀國小、中山國小、華僑高中、台灣藝術大學等五所學校的教育資源,打造台灣嶄新課程的示範教學專區,為孩子插上一雙創意夢想的翅膀。

  首羿國際是「中華海峽兩岸教育聯合會之兩岸創客聯盟委員會」的重要成員,於2016年下半年協助規劃建置「創客走廊」,設計理念係結合科技、工藝、自造者精神的交流平台,是新北市創客基地的標竿。其中「3D手作創客」櫥窗,更是首羿國際針對中小學創客教育的方向建議,包含:3D列印、安全木工工具機、紙藝切割機等,冀望能有效幫助學生實現心裡醞釀已久的夢想。

台灣創客走廊

台灣創客走廊揭牌

台灣創客走廊1

對於"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手作安全工具機,兩位長官非常感興趣,且給予高度讚賞及認同。

教育部長林騰鷂

創客論壇

大陸瑞領創投公司來台尋求優質的公司投資項目,首羿國際榮獲台灣被肯定推薦的公司

兩岸創客論壇

兩岸創客論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