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w.jpg

這是全球 CP 值最高、攜帶式 VR 遊戲專用的 3DoF 動態定位追蹤模擬器。Yaw VR 是第一個特別為家用設計的模擬器,同時可在專業環境中使用,大幅強化遊戲體驗並降低運動不適感。它也可應用在無人機、娛樂用途,甚至強化非虛擬實境的一般遊戲體驗。

2.jpg7.jpg1624856738551.jpg
供水平軸50度自由度3DoF 動態定位追蹤模擬器提供SDK ,使用者可以自行開發功能
簡單來講,Yaw VR由一個底座平台、一個碗形狀的蛋椅和腳墊支架組成,在不使用時可將蛋椅扣在底座上,更方便收納。而腳墊則內置定位器,用於追蹤足部位置。
功能上,Yaw VR支持3DoF追蹤,可前後左右移動和360°旋轉,此外在移動過程中也會模擬路面不平產生的震動、虛擬賽車產生的後坐力等體感反饋。
應用方面,Yaw VR支持多款PC VR遊戲,可通過Yaw VR遊戲引擎軟體或SimTools軟體對模擬類型的VR遊戲進行同步,也就是給遊戲增加體感反饋等額外的體驗,其中許多內容來自於第三方開發者。可玩的遊戲包括:《Assetto Corsa》,《DiRT Rally 2》,《DCS》,《NoLimits 2》等。
Yaw VR支持PC VR頭顯,Quest等一體機用戶可通過Virtual Desktop來無線串流PC VR遊戲,這也是最方便簡單的使用方法。另外,你也可以用HTC Vive等頭顯加上無線串流套件,好處是不用管理額外的線纜。
8.jpg5.jpg4.jpg
提供專用VR遊戲引擎,可與第三方VR 遊戲進行同步連接方式:有線、WIFI、Bluetooth

提供腳部定位器,以用追蹤足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