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首羿國際邀請您參加與東海大學『口語化英文,創造專屬app,給我們一堂課 讓您秒懂程式設計!』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8-06-21

本次研習將讓老師了解如何用各類數位化程式創客工具,融合上百個單元創客課程。讓學生們透過對課程的學習,從無到有的創造一座,真實的動態城市模型。並整合行動應用、軟硬體、感測器、雲端、物聯網、人工智慧等專業技能,從開發案例分享、範例設計實作到跨平台APP作品輸出,了解如何藉由「Code & Coding」的運算思維教學,使學生增進實務應用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團隊合作與創新思考能力,透過體驗,探究,製作,創新等方式解決問題,以分層,分類培養學生綜合素質的跨學科實踐性學習力,創造更多不同價值。現場將分享因應108課綱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各式教育解決方案,讓我們一起提高學生運算思維能力與程式設計技能,相信能為科技教育帶來新靈感與新感受!敬請把握!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80620_LC_thu/index.htm

LC_th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