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12邀請您參加『DaVinci Resolve 電影調光剪輯國際認證班』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8-06-19

這是一個為期三天,Step by step的實境演練培訓課程,針對剪輯、調色與音頻等功能進行實戰練習。除此外,最特別的是採用專案模式(Project base)的教學系統,貼近業界實際操作情境。
這個課程內容分為調色的技術與藝術這二個層面,總共為期三天,我們會先介紹 Resolve 軟體的資料庫概念、四個工作介面以及達芬奇結合剪接與調色的工作流程,接著再逐一深入每個工作頁面,藉由範例來詳細說明相關的操作方式,這個階段的教學內容在於讓同學熟悉軟體的操作為主要的學習目標。我們將介紹一些普遍受到客戶與觀眾喜愛的影片色調,如:略過漂白 Bleach Bypass、交叉處理 Cross Processing、三色調 Tritone…等等,我們會先講解這些色調的歷史發展背景,分析它們的色彩特徵,再回到 Resolve 以數位化的方式重現這些電影膠卷時代的經典色調,同時強調思考與創意的發展過程,如何創造自己獨特風格的影像色調。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80613_DaVinci/index.htm

davinc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