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首羿國際邀請您參加南亞技術學院舉辦『零基礎虛棚、VR、動作捕捉 設計與快速產出研習』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7-11-08

現在是「動」的時代 ,從 「虛擬攝影棚動態表演」、「虛擬實境(VR)」到「動作捕捉」,都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多媒體教學趨勢,多媒體設計、動畫遊戲等相關科系更是近年最熱門的科系之一,連傳統的高中職資料處理、大專院校資管科系也陸續轉型或增設為多媒體科系,教學內容更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涵蓋相當多種的專業知識與軟硬體技術。準此,本研習包含「虛擬攝影棚」、「VR內容製作」到「動作捕捉」等應用課程,讓教師可以快速體驗、製作與產出相關作品,相信資訊與多媒體相關科系一定很想盡快發展此類課程,讓我們一起提高學生學習成就感與培養多媒體技能,協助規劃特色課程與發展特色招生,相信能為多媒體設計與資訊應用課程帶來新靈感與新感受!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F/171101_vr_ni/index.htm
vr_fy.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