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參加『2017新北創客季-兩岸創客教育論壇議程』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7-10-17

「創客」精神在全世界各階段教育領域發酵,成為一種新的趨勢。為推動創客教育向下紮根至中小學、幼兒園,本次論壇匯聚了兩岸學術界、企業界創客菁英與專家們做重要指標性演講,以「創客教育」、「校園創客空間」為核心,對學生的創客創新教育、校園創客空間的建設、創客教育的課程設置等核心問題進行探討,並安排觀摩台灣優質教育資源實驗班教學,深入開展海峽兩岸產學合作與交流!
近年台灣教育部積極推廣其創客教育,本次論壇更擬邀請新北副市長侯友宜、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台灣教育大學系統總校長吳清基、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及新北市各級國中小校長、教職人員與來自全台灣數百名連鎖幼兒園機構園長約近千人等參與本次論壇,希望透過此次創客論壇匯聚兩岸產業、學術界的菁英,對程式教育課綱引入兒童教育課程發展帶來的衝擊及趨勢等各項可能性集思廣益,並藉由學界的前輩先進與產業的菁英夥伴進行實務互動 與經驗分享、相互觀摩、教學實例分享等各合作面向共同研議出更扎實、更寬廣之合作契機與創新模式,進而達到「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積極目標。
這場創客教育、兒童教育、產學合作交織的教育論壇,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教育盛宴!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71006_Taipei_maker2017/index.htm
Taipei_maker2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