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首羿國際邀請您參加與華夏科大舉辦『動畫暨VR內容快速開發工作坊』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7-08-16

現在是「動」的時代,從「動畫製作」、「虛擬攝影棚動態表演」、「虛擬實境(VR)」到「動作捕捉」,都是近幾年來流行的多媒體教學趨勢,本活動在讓高中職與大專院校師生學習卡通動畫製作與親自設計互動式VR的樂趣,體驗從無到有的快速製作過程,進而培養製作出熱門的動畫與VR體驗互動的專題與興趣!
本研習包含「3D卡通動畫」、「VR體驗」、「VR內容製作」等三大主題,讓教師可以快速體驗、製作與產出相關作品,並促進所有類型科系的學生皆可以從零開始投入動畫與VR設計產業,引領教師擁有正確動畫與VR技術,是完全適合想投入此領域的各種科系及程式設計零基礎教師參與的研習活動。讓我們一起提高學生學習成就感與培養多媒體技能,協助規劃特色課程與發展特色招生,相信能為學校創新應用課程帶來新靈感與新感受!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70811vr_hwh/index.html
vr_hw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