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與彰化高中舉辦『多媒體教學新革命- 創夢者3D卡通動畫速成研習』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2018-04-20

創夢者3D卡通動畫是一個來自英國的3D卡通動畫軟體,也是目前學習曲線最容易、最有趣、最快速產出的3D卡通動畫軟體。創夢者3D卡通動畫能創造沒有學習障礙的環境,讓學生有成就感,進而引發學習動機及興趣,每個學生都能夠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製作一部卡通動畫,學習用動畫培養多媒體應用能力,訓練具備個人風格的表現藝術。
多媒體設計、動畫遊戲等相關科系是近年最熱門的科系之一,連傳統的高中職資料處理、大專院校資管科系也陸續轉型為多媒體相關科系,教學內容更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涵蓋相當多種的專業知識與軟硬體技術,從平面設計、3D動畫、影視特效、遊戲製作、VR(虛擬實境)…等,相信資訊與多媒體相關科系一定很想盡快發展此類課程,因此,我們將會分享應用創夢者3D卡通動畫軟體用最淺而易懂的方式製作VR動畫內容。
讓我們一起提高學生學習成就感與培養多媒體技能,協助規劃特色課程與發展特色招生,相信能為貴科系的多媒體設計與資訊應用課程帶來新靈感與新感受!

報名位址:http://edm.so-easy.com.tw/170418_ncue_muvizu/index.htm
ncue_muviz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