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臺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

2016-12-02

此次資訊教育創新論壇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主辦、臺北市立和平高中承辦,活動主題為「新世代的學習與教育科技」,邀請世界各地資訊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中小學校校長、教師計300人與會,以開放、參與、合作、共享的精神,在一人一機、虛實整合、線上教育、雲端社群、程式設計、數位內容等6項議題上,共同探討如何善用教育科技的創新服務,為新世代的學生提供更適性化的學習方法,以迎接虛實整合的數位環境。

  首羿國際因協助和平高中建置「和創工坊」創客教室,獲邀參與於承辦單位的攤位向與會的貴賓分享創意創客工具,主要包含安全木工工具機、紙藝切割機等,其中UNIMAT系列安全木工工具機係由首羿國際邀請奧地利The Cool Tool公司總經理Manfred Heindl先生,親自分享如何指導學生在安全的環境完成木工創作。此外,臺北市市長與教育局長,蒞臨攤位體驗木工創作,並且實際觸碰鋸床工具機的鋸條,證明「只鋸板材不鋸手」產品安全性優勢。

台北01
台北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