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6-亞洲唯一Live 3D動畫比賽

2016-08-25

asia

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是ASIAGRAPH 每年重要國際性活動之一,更是亞洲區藝術大展「ASIAGRAPH」作品募集的重要徵件活動。iClone 3D 動畫大賽在台灣已經連續成功舉辦五年,為鼓勵動畫產業發展並提供學生一個國際舞台,2011年加入CrazyTalk Animator 2D 動畫組,2012年更將比賽區域拓展至亞洲,讓國際間的動畫好手一同共襄盛舉,並正式重新命名為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恭喜以下所有入圍團隊!

入圍團隊除了將晉級8月21-25日於實踐大學所舉辦的48小時Live 決賽,也將獲頒ASIAGRAPH 入選證書。

詳細入圍影片資料,請到活動官網 ASIAGRAPH 2016

國家:臺灣

團隊名稱:風動傳奇

學校:世新大學

參賽者:陳冠中、洪睿勳、陳正倫

指導老師:劉明昆

作品名稱:風動傳奇

作品簡介:桃園復興區泰雅族的風動石傳說,是以3D場景混合2D人物的傳統故事,展現石板雕刻獨特的風格。作品包含愛情、悲傷、感動的元素,使觀眾更能了解泰雅族的神話傳說故事。

國家:臺灣

團隊名稱:華翔藝工作室

學校:政治大學參賽者:方靖雯

指導老師:林玲遠作品

名稱:鱷魚爺爺的石頭_The Stone of Memory

作品簡介:天真淘氣的小鱷魚在放學時不小心撞到了正在尋找一顆神秘石頭的鱷魚爺爺,好奇的小鱷魚便答應鱷魚爺爺一起尋找石頭,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的小鱷魚很快就放棄了,但看著鱷魚爺爺不論白天晚上、颳風下雨,鍥而不捨尋找石頭的身影,反省慚愧之餘更下定決心要實踐自己的承諾,幫鱷魚爺爺找到那顆神秘的石頭,究竟這顆石頭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讓鱷魚爺爺如此執著呢?

國家:臺灣

團隊名稱:Two Soule

學校:龍華科技大學

參賽者:林祖弘、周少華

指導老師:陳志銘作品

名稱:Mission作品

簡介:警方收到有民眾通報說有歹徒持槍挾持人質在一處偏僻的地方,於是便派出霹靂小組前去營救...

國家:臺灣

團隊名稱:暗墮落黑馬鹿

學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參賽者:李欣恬、張哲豪、吳思雁

指導老師:石昌杰作品

名稱:那天,我遇到你

作品簡介:莉莉最近經常收到不具名的花,奇怪的是,都是同一位郵差送的貨,好奇之下,莉莉決定跟蹤郵差,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