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羿創客設備*利用3D魔酷筆畫出你的想像力

3D魔酷筆可以創造出許多東西,如日常生活用品、配件、擺飾等等。而且操作方式簡單易懂,電源接通即可使用。首先選擇要使用的材料選項,確認後,長按住出料鍵,讓溫度上升到亮綠燈後,即可使用。將材料與筆身維持平行置入,一邊按著送料鍵進料,可以慢慢感受到筆頭的料被擠出,利用速度調節鍵,控制出料快慢。如要換料或是退料,按住退料鍵,可從尾端慢慢拉著耗材取出。為了避免下次使用堵頭,可將取出耗材的尾端剪齊。使用完畢電源接頭拔出,即完成一次的創作,操作簡單易懂。耗材可選用ABS或PLA,依照自己需求而定。

外觀可愛,有四個顏色:黃、粉、紫、藍,不僅小朋友喜歡,大朋友看到也愛不釋手。重量連材料約400克,大小約長20cm、寬4cm、手握部分直徑20-30mm,輕巧好握,容易操控。列印範圍完全無限制,隨心所欲發揮自己的創意。讓3D列印變得更加貼近人心、更加實用!

3D酷魔筆使用教程魔酷筆搭配2D動畫堵料排除

 

02

01

17.設計屬於您的旅行包_旅行箱011

08.我的文具王國_名片放置盒04

Mobiku 3D列印筆(第一代(RP-100B))